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我回来鲁 ♥



本小姐终于舍得飘回来呐
部落格差不多都装修的七七八八呢
明天起开始跟你们分享我的生活..心情

在这里宣布
本小姐谈恋爱了啦 !!
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了你
拥有了你给我的喜怒哀乐

给老公的话

...:::::::::: ♥ ::::::::::...

老公

遇見你、我很幸運、

上帝讓我們相遇、是件很不容易的事、

我会好好珍惜有你在的日子、

就算我不夠好、你也不会嫌棄我、

對我如此的關懷體貼、你的溫柔我能看得見、

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一直走下去?


我想告訴你、其實我不你愛我更愛你、

我想告訴你、我真的很需要你、

我想告訴你、我愛你

我想告訴你、你是我的唯一、我的唯一是你、

我想告訴你、以后的日子、我都希望你能陪我過、

我想告訴你、你的一切我、我都好喜欢、

我想告訴你、你的声音會讓我開心、

我想告訴你、有你的陪伴我总觉得很幸福、


我想告訴你、我不能沒有你、

我想告訴你、不管什么事、都要開心活下去、

我想告訴你、我不要你先比我先走、因为我要你給我幸福、

我想告訴你、我真的很依賴你、

我想告訴你、真的很想抱抱你、拥抱你我都感觉到很溫暖很有安全感、

想告诉你、生病的時候我想陪著你、但不能、抱歉、不過答应你、我会陪著你的

我想說的还有很多、只要你愿意聽、那可以不可以只要我活著的一天你都借我你的耳朵聽我把話說完

雖然我不會說什么甜言蜜語、但、傻瓜、我是真的愛你


我很喜欢你、每天在信息里对我撒娇的感觉

我很喜欢你、每晚都会对我说声晚安才去睡觉

我很喜欢你、每当我做错什么事你都不会跟我计较

我很喜欢你、做什么事都会让我...


我只想和你谈一场简简单单的恋爱

只想要你牵起我的手一起走到最后


想在这告诉你

我不准你离开我、不准你离开我的世界、

如果你要离开、 除非等到我死为止!


我的李家荣先生

你在我心里是没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

因为你是我的一切、我的全部

我爱你 我家的男人 =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